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10月01日

(2013-10-03 05:45:55)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今天的凤凰网载文:大满贯亚军猛批北京雾霾:在这里根本不能呼吸(作者:格林)
凤 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近来北京糟糕的天气让很多球员和球迷叫苦不迭,气象预报信息提醒公众不宜出行,出门时需要佩戴口罩,这就难为坏了需要上场打球的球员 们。近日瑞典双打名宿林德斯泰德就在个人博客上用瑞典语和英语双语猛批北京的天气,不仅爆出粗口,还直言来这里参赛纯属拿生命开玩笑。

 

近日来北京遭遇雾霾天气,PM2.5数值一路走高,已经达到重度污染的级别。这样的天气连出门都很不安全,更不要说需要在球场上挥汗如雨打球的运动员们了。由于天气阴暗,训练场上的灯光在中午13:00就打开,这样的恶劣天气也招致了瑞典网球名将林德斯泰德的不满。
……
林德斯泰德写道: “除了比赛之外,我最近一直在思考的就是这里的糟糕天气。简直是一个笑话,当你花时间在这里的时候,你的生命会减少多少?这是实话,因为在这里待了几天我 就觉得不好了,起床的时候我感到头晕,昨天训练中分与分之间我甚至无法恢复,有一个小时我都在喘粗气。如果晚上你用纸巾擦鼻子,纸会变成黑色。在这里根本 不能呼吸,我明年真的该考虑一下是否要来参赛了。”

“我不认为现在我真的该写一些什么东西,毕竟现在没真的发生什么。我们大多数时间都待在酒店里,因为我们真的不想在这么糟糕的天气里出门。但是如果实话实说,今年(北京的天气)远远不如其他年份。”

 

巧合的是,在昨天比赛里,俄罗斯球员帕夫柳琴科娃和德国猛女佩特科维奇都在赛场上出现了头晕、不得不申请医疗暂停测量血压的情况。对此也有网友调侃,看来这两位猛女也被北京的糟糕天气“熏晕了”。

 

老殷:今天是新中国国庆日。上午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了盛大庆祝活动。凤凰网却发文说:“在这里根本不能呼吸”!
这意味着什么?又被我发现一篇负面文章,--又是借洋人的嘴诋毁我伟大中华!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