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9月5日

(2013-09-09 05:22:24) 下一个

星期四 阴
下午3点15分,手机响了,显示的是张超群电话号码,我很兴奋,抢先说:啊,老张,你好!终于能听到你的声音了!
张:两个月还差两天,我经历了由生到死,由死到生,其间有20天在昏迷中,不省人事。
我:险啊,那几天真让人揪心。现在怎么样?
张:还有些毛病:不能久坐,腰痛;左耳不听见,当时流血七、八天,现在聋了;头晕,嗜睡,上午、下午要睡一觉,晚上9点就得上床。其他还好。
我:慢慢恢复,得有一个过程,这些毛病都会好的。毕竟是70岁的人了,出这么大的事,能有现在这个样子,算是很不错了。
张:出了这事,我感到人的生命很脆弱。一半靠天帮忙,没要我的命;一半靠自己,身体素质还好,要是有什么高血压心脏病,这回也就完了。
我:你的命大。
张:当时,我是走的斑马线,不知道那个小伙子怎么就撞上了。出事后,单位领导、公安局国保的皮政委都很重视。老邓告诉我,李锐网的朋友也很关心我,你和小刘说要来看我……我很受感动。很感谢大家。代我向大家问好!
我:好好休养吧。争取早点在李锐网发表文章!

--------------------------------------------------------------------------------------------------------------------------------

晚上7点半,看合日美国之音网上问卷:路透社的消息来源说,周永康目前不是反腐调查对象,他不会像薄熙来那样被起诉。你怎么看?
◎此说属实,我党的贪官层级没那么高,让那些唯恐我党不乱的人失望去吧 1.8%
◎当局为中共的团结安定和形象而不会倒周,也不会为自己的未来留下后患 33.2%
◎周永康目前也许不是调查对象,以后会是。部旧纷纷落马,帮主能出污泥而不染? 22.1%
◎这是保周的势力在制造舆论。 古今中外曾掌刑杀大权,从事大清洗大整人的酷吏多无好下场 41.1%
◎另有答案,或者没有看法,或者不关心政治,无所谓 1.9%
投票总数: 7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