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9月21日

(2013-09-22 10:46:19) 下一个

星期六 晴
▲彭居士约了我3次,今天上午才在我家见面。说实话,最初,对他找我商 谈去某寺庙“闭关”的事,并不感兴趣,便谢绝了。可他执意要见我,而且执意要我听他的闭关方案。出于礼貌,我也只好由他了。他讲了近一个小时,我听的认 真,最后我有点动心,有些兴趣。当然,真要走出这一步,也不容易。
彭说:你这种人若能闭关一段时间,潜心看几本佛经,洗涤凡尘,净化心灵,能获大智慧。机缘到了,不要犹豫。
我说:容我再考虑再考虑。
……
▲午后,刘先生发来qq短信,有10个段子,录两条如下:
◎【@李汛:信谣传谣是每位中国公民应尽的义务】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贺铿在微博中说:“有关重庆的谣言最后证明全部是真的,包括不可思议的耳光。政府发布的所有资讯都是假的,包括休假式治疗。从今以后,信谣传谣是每位中国公民应尽的义务。”
◎【郎咸平:中国有两个极端】
一个是老百姓无钱可花,
一个是政府富得流油;
一边要百姓学雷锋,
一边是官员自己搞腐败;
一边百姓勤俭节约,
一边是政府浪费惊人。
在国外百姓是消费主体,
在国内公款消费是主体,
这样畸形的市场不可能持续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