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9月19日

(2013-09-22 10:44:36) 下一个

星期四 晴
今日中秋,收到80多条短信。录易先生短信如下:
时维新政,又过中秋,喜明月依然,笑新人新梦,天天翻唱旧时歌;
全局微观,罔顾民生,叹闻谣色变,恐微腔微调,句句不离普世经。
---------------------------------------------------------------------------------------------------------------------
薛蛮子是因“涉嫌聚众淫乱”被刑拘的。但面对央视却没有谈一句嫖娼罪行。有网人认为,导致他被捕的其实是网路大V的身份。因此编一段子:
看电视薛蛮子乖乖配合,态度可爱,不禁想起狄仁杰。狄被诬谋反,受不了酷吏十八般手段,只好诬服,被定死罪。
报到皇上审批,女皇大惊:狄爱卿怎么也谋反?我得亲自问问!
押至御前,狄仆地喊冤。
女皇问:冤什么?不是自己认罪了吗?
狄答:皇上,不认罪就再也见不着您了!
---------------------------------------------------------------------------------------------------------------------

【我的收入只和天气有关系】
央视记者采访唐山冷饮摊主“GDP与收入关系”,
问:你知道什么是GDP吗?
答:不知道。
问:GDP上升您的收入会跟着增长吗?
答:没有,我的工资总是这么多钱。
问:您的收入和GDP有关系吗?
答:没关系!我的收入只和天气有关系,天气好了我的生意就好。
【天朝怪像】
研究马列主义几十年,最后把女学生研究进了自己被窝;
唱了几十年红色歌曲,最后把自己儿子唱进了拘留所;
老革命反了几十年美帝,最后把自己的子女儿孙安排去了美帝落户;
我们被教育保卫祖国几十年,最后连自己的ID都保护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