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9月12日

(2013-09-16 09:29:33) 下一个

星期四 晴
▲小孙子坐的推车车轮有故障,上午10点,我去小区对面请罗师傅修理。他正在吃月饼。见我要修车,便把吃了一半的月饼放下。我说:不急,你吃完月饼,再修吧。
罗笑笑,点点头,把放下的月饼拿起,边吃边说:这是洞纺(厂)食堂做的,新鲜,味道好,几元钱一个,实惠。我女婿送来的月饼,在超市买的,两百多元钱,味道也还不就是月饼,不值,一点也不值。婊子货,包装盒漂亮。
站在旁边的一个中年妇女说:送人嘛,当然要讲究包装。
罗:电视里讲,今年高档月饼销不动。说是中央有规定,不准送礼。习总书记这个规定好。
中年妇女:一阵风。堵不住的。不送月饼,就送红包呗。我哥哥是搞工程的。逢年过节,他从不买东西送人,也不请人吃饭,都是送红包。一送就是好多万,工程一个接一个。活干不完,他又转出去……
……

 

▲采访遇上这大爷

1、记者:大爷,那对于今年新政反腐要动真格的,您又怎么看?
     大爷:你的意思是,往年反腐都是闹着玩的?

2、 神十发射上天了!在一群看现场直播的人群中,记者采访老大爷:“大爷您觉得神舟十号的发射成功说明了什么?”
    老大爷想了想说:“说明我 国解决贪腐问题、教育问题、住房问题、医疗问题、食品安全问题……比登天还难!”

3、记者:大爷,你现在是做什么工作啊?
     大爷:临时工!
     记者:那有人歧视吗?
     大爷:你没听说过吗?临时工人一声吼,地球也要抖三抖。临时工人本领强,敢为中华造脊梁。临时工人胆子大,刀山火海都不怕。临时工人觉悟高,有啥责任一肩挑。临时工人会表演,扮过警察和城管。临时工人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当官的需要我们啊。

 

4、记者:大爷,您几个孩子?都上学了?
     大爷:男娃上,女娃退学。
     记者:为什么男娃上学,女娃却上不了,是学习不好吗?
     大爷:不是学习不好,学校校长是男的 。

 

5、记者:大爷,您经常看新闻联播吧,知道为什么每次放完了总要播出收拾稿子的片段吗?
    大爷:为了告诉我们,你们吹牛是打了草稿的。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309120144122320--ss1.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