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8月09日

(2013-08-11 07:09:23) 下一个

星期五 晴
▲上午10点,从楼区法院办完事后回家,经过教师新时,遇见谷先生。他拉我在路边树荫底下说话。
谷:太半年不见了,还好么?
我:还可以。
谷:这一个多月,李锐网怎么上不去了?
我:李锐网屡遭封杀。这次申请的账号较长,相对安全点,但,难上一些。如果有翻墙软件的话,先翻墙,再上李锐网,就很容易。
谷:你把网址发给我吧……昨天,新闻联播报道,中纪委对刘铁男进行了立案检查。四大问题中有一项是,道德败坏,涉及包养情妇和一系列色情活动。看来,生活腐化,道德败坏,还是要查处的。
我:当然。
谷: 但是,薄熙来生活糜烂、道德败坏就不查处。去年9月28号。官方宣布薄熙来共涉7宗罪,其中有一项“是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今年7月25 号,官方报道薄熙来只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等三宗罪。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这一项没了。这是怎么回事?如是查无事实,就应该澄清, 并向薄熙来道歉。如确是“是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为什么只字不提?是不是涉及中央政治局一类的官员,不算问题?你怎么看?
我:我理解,在起诉书中没有提及薄熙来和多名女性保持和发生性关系,并不是说问题不存在,而只是因为乱搞女人、道德败坏,并不是犯罪,只受党纪政纪处分。把法律和道德分开这是一种进步。
谷:官员贪财贪色太普遍了。贪官99%玩女人,剩下的1%是性无能。党官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太坏,民愤太大,失去民心。
……

▲晚上9点多,惊悉段传根已于今日下午5点半去世。
传根啊,好兄弟,你走的太匆忙,令人痛惜!
记得清明节后,你从长沙给我来电话:听说你在长沙,我想见你。
我说:你到长沙时,我已离开了……秋天,我到北京见你。
你说:好!我等着。
没料到这是我们的最后通话。
一缕青烟,伴君往生。极乐世界不似人间……那里宁静,淡泊,和谐……祥云缭绕,经声佛号,莲花坐上,观世音菩萨在向你示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