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8月06日

(2013-08-11 07:06:38)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超群已出院,回到不墨居。准备去看望他。
上午,老龚来我家,我把准备去看望张超群的事告诉他。他却说:这个时候去看张超群,很不妥当。
我:为什么?
龚:公安局会怀疑你以看望为名而聚会,把你捉去问话。
我:???
龚:早在张超群车祸之初,你应当去的。
我:那时,他在重症监护,抢救,见不到他的。
龚:见不到?那在张超群出院前,也可以去嘛。为什么要拖到他出院后呢?你在医院见张超群,公安局即便想干扰也不会干扰。
我:我是想等他恢复得好一点,能同他聊聊。
龚:聊?你们俩能随便见面聊么?
我:我没考虑这么复杂。
龚:你总是正常人的思维。
我:本来就是正常的事嘛。
龚:正常?你和张超群都是被省公安厅重点监控对象,这就决定不正常了。照理,张超群参加陈碧波婚宴是正常的,但为什么岳阳公安局把张超群和老汉抓去?为什么还把你打伤?如果你们当时考虑复杂一点……至少你不会被公安局打伤。我的意见,你暂莫去。要去,也先向公安局报告。
我:……
 
▲晚上8点11分,看美国之音今日网上问卷:下面第一项摘自中国两首著名颂毛歌曲,第二项是有的网民针锋相对的恶搞版或称纠正版,你赞成哪一项?
◎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他为人民谋幸福,他是人民大救星 3%
◎太阳最红毛主席最黑。他为自己谋皇权,他是人民大灾星 80.6%
◎我取中间立场,对毛不神化也不妖魔化,有所肯定也有所否定 14.5%
◎另有答案,或者不知道如何回答,或者不想回答 1.8%
投票总数:103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