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7月24日

(2013-07-24 09:37:27) 下一个

星期三 晴
今天上午陈碧波两次来电话。第一次是8点20分,第二次是10点47分。
第一次来电话,陈碧波主要是说:他们已经告诉我,最高法院最后决定,由河南省给陈碧波20万,由湖南省解决陈碧波的具体困难。我当然不同意这个决定。这20万是什么意思?凭什么给20万?我的案子与湖南无关,为什么要由湖南来解决我的具体困难?离开法律来作决定,只能是胡来!我今天去区和市政法委,给他们送一个书面材料,表明我的态度。
第二次来电话,陈碧波告诉我:我在市政法委袁主任办公室,正好省政法委的□□□来电话。他让我明天去长沙,到省政法委面谈。□□□主要是讲两点。第一点是:你的案子20年了,我们很同情你,一直是支持你的。但是,现在最高法院既不讲理又态度强硬,你搞不过他们,算了,搞个20多万元钱,多少能解决一些困难。如果你不同意,那会吃亏。第二点,你不要同殷正高搅在一起,受他的支使。最高法院认为,殷正高在利用你,操纵你,你在台前,他在幕后……
陈碧波说:省、市、区政法系统的人几乎每次都向我表态:我们一直是支持你陈碧波依法维权的。可是,你殷正高支持我为什么就不行?这次在北京,国务院信访局□□□□□□□,告诉我:你们岳阳的殷正高是被上面盯住的人……在他们心目中,你殷正高究竟是个什么人?他们为什么这样提防你?真是怪事!
我笑:我一点也不在意。能被上面纳入黑名单,层层对我进行监控,也许正是我殷正高活着的价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