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6月18日

(2013-06-25 13:13:11)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下午5点多,刘东辉给我送来药。他说:听米老讲你的脚伤还没好,用云南白药效果不明显,这“痛骨灵酊喷剂”不错,可试试。
我 说:谢谢,这药我没有用过。脚伤今天是第5天,好多了。老杨施法术后,最见效的是不怎么痛了。虽然还肿,淤血还未消,但行走没多大问题。我一个同学从辽宁 来电话,她说:不能信迷信,还是要到医院治疗。其实,民间有些法术是神奇的。虽然科学还不能揭示其奥秘,但不能都说是迷信。我比较注重实际效果。
刘:他们出手很凶的。
我:是无意踩的还是有意踢的?只有“人民警察”自已最明白。
刘:米老说,他赔你去市委了?
我: 对。去两次,郡是米老陪我。14号上午我和米老去了市委大院,在市委机关有上十个人看了我的脚伤,他们很气愤,几乎不敢相信这是公安干警所为。今天上午我 们又去市委大院,□□□书记看了我的脚伤后说:抓紧治疗,费用我们负责;相机损坏了,给你赔新的。他还向我表示歉意:下面发生了这种事,也就是你讲的野蛮 执法,我向老领导赔礼道歉。我说:不敢。只要书记知道有这回事就行了。皮肉之苦,我能承受的。不过,是非决不能含糊。
刘:在这件事上,□书记态度明朗。公安局就不是这样了。就是搞死人了,也不会认错的。所以,我说他是黑社会。
我: 你的讲法或许有点偏激。可现实真叫人无奈。看看王立军的发迹史,他被誉为共和国的警魂,公安部的英模,头上光环多矣。实际上呢,恶魔一个,整死多少无辜! 现在的问题是,王立军式的人多呢,他们手握公权、利器,头戴警徽,打着维稳的招牌,干着欺压良民的事,制造事端,破坏社会稳定……在陈碧波的婚礼上,余三 定院长说陈碧波是个敢于叫真的人,赞扬他善于用法律同邪恶势力较量,维护自己的尊严。我得向老陈学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