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6月15日

(2013-06-19 05:36:45) 下一个

脚踝部青、肿,有淤血,行走一瘸一拐,疼痛难受,用云南白药喷剂效果不佳。杨先生为我治疗。他左手端一杯凉开水,口中念念有词,右手画符,突然表情严肃,右手一挥,说声“斩”!马上把水喷在受伤处,吹三口气。说也奇怪,疼痛马上缓解。我觉得有点神。
杨说:他们没把你脚脚搞断,算是手下留情了。
我笑:我该谢谢那伙人。
杨:过几天会消肿的。
我:你刚才口中念的是什以咒语?手画的符呈螺栓形态,是什么意思?怎么说“斩”?
杨不吭声。
我:能传授给我么?
杨:我要请示师父。
我:你师父还在?
杨:去世多年了。我是跪在他遗像前打卦请示。……施法术如显魔影,不易把握得住。
我:魔影?刚才显了?
杨:显了。女的,披头散发,眼冒兰光……不知道是那伙人中谁家的……算他倒霉吧。
我:明明是警察踢的我,怎么会显阴性的东西?……魔影,10多年前,我听人讲过,但没见过。我并不相信。
杨: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只要有不明物作祟,一施法,杯中水里显原形……
……
对老杨的活,虽有疑惑,我却阿Q了:也许值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