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2月27日

(2013-03-06 09:40:54) 下一个
星期三 晴

▲上9点多,张先生电话。他说:李锐网关了没有?

 

我:早晨,我还上了李锐网。现在才9点多,没有关吧。你怎么问这个?

 

张:刚才,我在市□□□,听说上面来指示了,从今天起,要关掉一批网站。不知道你的李锐网会不会关,打电话问问呢。

 

我:要开“两会”了,按惯例,李锐网是要关闭的。

 

张:习近平执政,网络会不会放松些?

 

我:很难讲。现在还看不到有松动的迹象。我估计近两天李锐网会被关掉。

 

……

 

▲上午11点坐熊先生的车去阿波罗酒店见一个朋友。车行至市政府东侧加油站,熊先生给汽车加油。加的是97号汽油,熊在后箱取出一个塑料瓶,往油箱中倒。

 

我问:你加的是什么?

 

熊:汽油添加剂。

 

我:为什么要加这个?

 

熊:中国的汽油不合格,燃烧后结炭,发动机发抖。象我这款进口宝马车,必须用汽油添加剂。

 

我:一瓶多少钱?

 

熊:进口的98元。国产的30元40元。一次加一瓶。

 

我:你这车排气量是多少?

 

熊:3点零。

 

我:早两天油价又涨了吧。

 

熊:是啊。我也不明白,国际油价下跌,中国油价却涨。同一天台湾油价也跌。中国的汽油差量差,价格比美国的还高。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习近平执政有新气象,老百姓高兴。可是,这油价超8元,司机骂娘。……

 

……

 

老殷:我记得有人如是评价发改委:要么是发布涨价,要么为涨价辩护。

 

▲晚上8点回家,上网,发现李锐网被关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