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2月2日

(2013-02-04 02:43:34) 下一个
星期六 阴
▲凌晨5点起床去株洲,然后返到长沙,下午回岳阳。有点疲惫。
在株洲熊老板处,刚欲进门,见一条大黄狗,露着牙齿,汪汪直叫。我忙往后退。主人说:别怕。这狗只是样子凶,从不咬人的。
我仍不敢迈步。同行的易先生却不在乎。我紧跟着他,往里屋走。
我问易:你不怕狗?
易笑:对付狗,我有绝招。
我:什么绝招?快教给我。
易:狗见了生人,都是昂着头叫。这时,你只要睁大眼睛瞧它,死盯住狗的眼睛,不动。不一会,狗子必然走开。
我:真的?
易:可以马上试验。
我俩走出大门,大黄狗从屋角窜出,汪汪直叫,我站着不动,马上睁大眼直盯它……约分把多钟,狗子摇摇尾巴,走了。这一招真灵,我很兴奋。
我问易:狗眼怎么惧怕人眼瞧?
易:……如两个人互相瞪眼,最后必是弱者先收场……有经验的警察、办案人员,审疑犯时总是瞪眼直视,而疑犯不敢正视,多是回避。狗通人性……
易讲的有理。
易还说:对付狗,哪怕是咬人的狗,还有一招,更厉害。
我:请讲。
易:你如果吃了狗肉,或者身上有狗的气味,任何狗见了你,都会吓得发抖,马上跑开……
我:啊!吃狗肉?沾狗气?……
……
我思索:对付狗腿子,狗奴才……易先生的绝招是否有效?
▲晚上6点半我正在外面,洞庭舟来电话。她说:“红霞之歌”被泉州……转载了。怎么办啊,作者并不是张万仪。我都急死了。我真担心张受不了出事,快想办法补救!
我匆忙回家,上qq,根据洞庭舟的提示,找到泉州的大龙先生和lemonapple的博客。对lemonapple,我估计可能是四川的雷兄,马上同他们联系。1个小时后,大龙先生回复:[转帖]《沁园春·红霞》该用户发言已被楼主屏蔽。可lemonapple仍无信息。有什么办法?我很焦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