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2月11日

(2013-02-19 10:53:47) 下一个
星期一 阴
▲这两天收到拜年短信120多条。其中,有位年轻朋友的短信是:万民同乐,顾我则笑;百年共和,问道于盲。恭祝您新年愉快,身体健康,事事顺心遂意!
▲北京王银忠同学电话。他说:我头天晚上还是好好的,第二天早上起床,耳朵突然聋了,什么也听不见。医生检查说是耳神经的问题,治疗几个月,看了西医,看中医,效果不咋的。干脆不治了,这两个月慢慢有些好转。开始耳聋,我好急,好躁,现在慢慢习惯了。唉,快70岁的人了,聋,就聋吧。
……
民间有一说法:耳聋的人,有好多不顺心的话,听不见,心里就不烦,平静,有益健康。故聋子多长寿。
仔细一想,这年头,做聋子瞎子也许真幸福。
▲天津王月琴同学电话。她的丈夫赵福臣,我们是同班同学。老赵很不幸,15年前,因中风,行动不便。近10年,神智虽然清醒,但饮食起居全不能自理,嘴巴不仅失去语言功能,而且不能吃饭,只能用注射器从鼻孔中推进去……王月琴对老赵的护理极为周到。王月琴在电话中说:老赵感冒发烧,住院40多天。年前才出院。现在还好。我每天就陪护着他,他离不开我,我也离不开他……
人到暮年,有老伴相守,是福。
▲贪污受贿16亿—广东茂名市委书记罗荫国一席谈。

广东茂名市委书记罗荫国被双规之后,调查出贪污受贿16亿人民币。在接受调查期间,罗荫国说:

 ◎“要说我是贪官,说明官场都是贪官!你们凭什么专整我?你们有本事,真让我交代,那我能交代三天三夜甚至三个月三年,我能把茂名官场翻个底朝天!”

 ◎“你们以为我是贪官,关键,谁不是贪官,你们能说出一个我这个级别的不是贪官的吗?全中国,我这级别的,有一个不是贪官的吗?中国不就是腐败分子提拔腐败分子吗?中国不就是贪官查贪官,腐败分子反腐败吗?难道这个还要我告诉你们?”

◎“查办我的人,难道你们就清白吗?你们谁敢说自己是清白的,看看你们的穿戴,看看你们抽的烟,戴的表,哪个不是十万八万的,哪位一年抽烟不得几十万,你们的工资够你们一年抽烟的吗?”

◎“像我这样的级别的,谁不能供出百八十个人来,这个,太平常了,大家都是贪官,你们为什么抓我,要抓一起抓,从村长开始,一直抓到“中国长”(注意,新词儿,中国长,我说的),谁比谁更清白吗?”

◎“我是小虾米,真正的大贪官,你们有本事抓吗?今天你们抓我,明天你们自己又得被自己人抓进去,等着吧杂种们!”

 -------------------------------------------------------

 看完罗荫国的话,有三点看法:
一罗书记敢讲真话,是男儿!
二做转化工作,让他揭发同类。
三如立功可受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