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2月10日

(2013-02-19 10:52:49) 下一个
星期天 晴

今天是农历新年的第一天。

 

▲朋友送我两副护肝的中药。他说:这是名医祖传密方,很神奇。自己已经吃了,效果很不错。嘱我一定要坚持服。

 

这药是粉状,每副500克,需分成50等份。我家有天平。我准备用天平来分药。可是,这天平放在何处?一时记不起来。昨天晚上在家找了两遍,没找到。睡在床上,还在想:天平怎么不见了?

 

今天早上起床,继续找,仍无结果。

 

我有点扫兴:从去年除夕到新年头一天,寻物不见,不吉利。我后悔:这药送给我已多日,怎么非要在岁末年首想到要找天平?岂不自找没趣?

 

我看手机上的时间后起卦。据卦象,天平当在主卧室书桌的第四个抽屉内。我赶忙去拉抽屉,怎么也拉不开,只好把上、下抽屉拉开,然后伸手拍打,抽屉开了。天平果然在里面。我有点兴奋:蛇年行事如同寻天平,虽有曲折,结局会不错。

 

▲中午,在二妹家吃饭。老兄已80岁,耳有点聋,其他还可以。他说:现在生活好了,我要争取活90岁。你要活一百岁!

 

我说:20多年前,李柏杨老先生给我排流年,71岁一关难闯。前不久,庞大师认为71岁无碍,76岁有问题。我的态度明朗:人迟早是要死的,不用怕,怕也没有用。

 

二妹说:过年,不要讲死。要说吉利话。说破不准,道破不灵。什么71岁,76岁。莫信那些。你呀,活一百没一点问题!

 

▲雷回勤先生在鬼话跟帖中制作了一个拜年的网页。有说有唱有美图,还有许多祝福的吉利话,很好。雷兄提议:春节长假打开您的电脑,删除昨日的忧伤,确定今天的快乐,设置明天的幸运,存储永远的友情,取消世俗的恩怨,粘贴迷人的蓝图,复制甜蜜的心情,打印美好的前途;发送美好的祝福。祝您春节合家欢乐!

 

 我选了几张图片发在鬼话后。

 

作为上网有10个年头的人,我对蛇年的奢望是:李锐网不被关,鬼话能正常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