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1月12日

(2013-01-13 12:47:46) 下一个
星期六 晴
午睡后,唐寿鹏先生连续打来三个电话。他说:有时间嘛?我想同你见个面。
我:有什么事?电话中可以讲吗?
唐:电话讲不清。我把车子装饰了一下,贴了几张东西,你一看就明白。
我:好。你来吧。到我家小区后,你行走不便(腿残疾)就别上楼,我下楼来见你。
十多分钟后,我和老唐见面。他兴致勃勃地指着自己驾驶的残疾人专用车说:你看……
车前方防雨玻璃上贴有红纸黄字,上面写着奥巴马语录:任何政党都不具有先进性,都只代表一部分人的利益。只要不受制约,就会成为犯罪率最高的人群,就会成为人民的敌人。
车右是“要求”;车左是……
老唐此举真令人意外。我问:你要干啥?
我的话,老唐一时没有反应。瞪眼看着我。我便重复:你这么搞,要干啥?
唐:干啥?不干啥。
我:不干啥?你用奥巴马的这个语录来反对“三个代表”?
老唐不说话,神情却很得意。过了分把钟,老唐说:我把车子开进我住的院子,好多人来看,都赞扬,说:太好了!……我反正没啥事,以后,就天天开着这车满街跑……宣传宣传嘛,60岁的人了,活着总得为社会的进步做点有益的事……
……
我认识唐寿鹏有五年了。他嫉恶如仇,为人很仗义:在公交车上,见扒手行窃,他会大声吼叫;在车站,见有人欺侮老、幼,他会挺身而出……近几年,为街办企业员工养老金问题,他给中央写了五、六十篇材料,其中寄给胡锦涛4封,寄给温家宝7封……2012年8月26日,唐寿鹏书写《共产党啊,你在哪里?》--给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及同胞的公开信……
老唐自称“文盲网痴”,天天上网,从互联网上获取各种资讯。在他生活的圈子中,传播他自己认为应该传播的东西。如今,老唐要走出他的生活圈,以这种方式上街,后果会如何?老殷我有点忧虑。
告别时,我叮嘱老唐:要注意人身安全!他却坦然一笑:我不怕!
“我不怕!”老唐说的掷地有声。只有这种“不怕”的人多了,社会才会有真和谐。可如今怕者太多矣。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60714.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车前方奥巴马语录:

 

任何政党都不具有先进性,都只代表一部分人的利益。只要不受制约,就会成为犯罪率最高的人群,就会成为人民的敌人。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唐寿鹏书写《共产党啊,你在哪里?》……
http://84313215.s633.sqnet.cn/dispbbs.asp?boardid=5&id=622&authorid=0&page=1&star=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