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10月9日

(2012-10-10 03:16:06)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今天午后,在网上看到有关“中国网民党”的文字。其誓词令人赞赏。虽然,我是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党龄己41年。但我认同网民党誓词,愿以网民党誓词作为我的行为准则。今天,老殷我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从今以后,我殷正高在愚味中我保持清醒,在沉默中我敢于呐喊,在冷漠中我坚持关注,在失踪中我不恐惧,在谎言中我说真话,在利益中我心存在良知,在专制中我期盼自由,在等待中我传播知识,在奴性中我不屈服,在黑暗中我坚持底线,在被喝茶中我积累斗争经验。
▲现在已是晚上9点钟,李锐网今天仍然被关着。此前,赵先生回复我:让您久等了!运维同事现在还在联系机房处理中,暂时没有恢复,处理完毕之后会尽快给您回复,给您带来不便十分抱歉!
看来,网站的开通只能到明天了。我反思:不转发有关姚监复的报道,也许不会关网站。谁叫我转发?还是只能怨自己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