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10月2日

(2012-10-05 13:06:14)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新华社在报道薄熙来被双开的文稿中,有一句他“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致使〝多名女性〞成为网路热词,引发网络名单大讨论。
老汉先生在我的日记跟帖中,转发了传说与薄熙来有染的多名女子照片。老汉还有很独特的点评。      今天上午,我在网上浏览了这方面的文章。
有网文称,薄熙来与112名女子有染,包括歌手、央视主持人以及模特儿、知名影星、歌星等。已确认真实身份的有28位。其中少女有7人 ,有6位是他的秘书与重庆的干部,包括一位重庆市的〝全国最漂亮女警〞。
有消息说,大连姓徐的商人为薄熙来安排过三位明星,还有几位是薄在北京任商务部长时有人送给他的,他“一直没有玩腻”。由于薄熙来玩弄的女性牵涉面比较广,尤其是明星与“机关干部”,其中有两位明星不但安排给了薄熙来,还被薄转手介绍给了另外的高官,成为“公共情妇”。至于“机关干部”,其中至少有两位不但“悔罪”,还供出了薄熙来的一些“癖好”详情,目前这两位都在照常上班。
北京法律学者徐昕透露,当局公布薄的淫秽史引起大陆影视女名人大震荡,不少涉嫌与薄有染的女性透过各种途迳自白,表示自己“没到过重庆”,或者各找关系、“干爹”等,乞求“跟有关部门说说,把名字从名单中划掉”。
影星章子怡又成为网络的焦点,她在微博大爆粗口,说,“谣言传了五个月,还有人在嚼舌头。这时候,再有涵养的人也养不起这帮谣主儿了。对那些仍在‘用心’问我是否牵涉其中的人,五个月前我就给过正面回应,今天,再给你们个更正面的回应: 回去问你妈,你妈在,我就在。”
为免伤无辜, 有学者吁公布薄女郎名单。学者贺卫方在微博中说,“日前报告称某与多位女性有染,关于某女星之传言又甚嚣尘上,女星怒,令人同情。媒体报导官员性腐败事,希同克杰案均透露情妇姓名,但此次则密不透风。依法理,若涉案女性乃自愿或获取不当利益,则成特殊公众人物,公众有对此系何人之知情权,且公之于众亦可避免伤及无辜”。
 ……
查处的大小贪官,几乎无一不包括“生活作风堕落”、“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这是怎么回事?  
老殷我赞同《德国之声》1日刊发文章的观点:按照中国法律,“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并不直接构成刑事犯罪的证据,但是它在中共党纪中属于“生活作风腐化堕落”的道德范畴。中共一向高调标榜其组织和成员的“道德纯洁”,从而获得超越法律地位的正当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