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10月27日

(2012-10-28 17:53:20) 下一个
星期六 晴

午睡起床后,有3个朋友来家闲聊。

老w说:胡锦涛执政十年,贪官越来越多,贪污金额越来越大。1995年,***借经济问题搞掉陈希同,陈希同贪腐金额才五十多万,而且主要是出国时收受的赠品。10年后,胡锦涛借经济问题搞掉陈良宇,陈良宇贪腐金额是好几百万。***时代,胡长青因贪腐获死刑,才五百多万;胡锦涛时代,现在的贪官贪几个亿、上十亿的人多呢。

老liu:现在中国网民人数比10年前多多了。据工信部公布,现在中国网民有5.24亿。对互联网的控制,胡锦涛比***厉害得多。10年前,没有听说有网络警察,现在可多了。关网、封网很普遍,网络禁用词越来越多。对异议人士的镇压,特别是对刘晓波、郭泉的被判刑,是世界大丑闻,是中国人的耻辱,是胡锦涛执政的一大败笔。

陈碧波:我上访19年了,从我19年的经历见闻,可以说:中国访民是与日俱增。10多前,我到北京上访,那个时候访民并不多。现在呢,中国的访民不是以万计,而是几百万,上千万!……说明现在冤案多了。

……

 老殷曰:不是说江时代就比胡时代好。一党独裁、现代专制无好坏之分,其本质就是一个字:坏。因胡拒绝变革,竭力维护一党专政……停滞就倒退,就只可能越来越坏。有如晚期癌症病人,癌细胞逐步扩散、加速扩散扩散,最后必然死的很惨!

――――――――――――――――――――――――

张超群

狗屁逻辑不是辩论

李嘉南先生身居英国诺丁汉大学,是喝洋墨水的,应该有学问,怎么在写文章辩论问题时就变得蛮横无理,冒出一套狗屁逻辑呢?恕我用粗野的话,因为我实在找不到恰当的词来形容李先生的那套荒诞不经的道理。
先请诸君看看他在《革命不是止痛的鸦片》(见8月17日《环球时报》)一文中究竟说了些什么?
他在批驳反对一党专政、主张多党政治的观点时说:“很多人说,中国不应该一党专政,中国需要可以选举的民主,难道这个‘一党’不是中国人,是火星人吗?”又说“当代一些知识分子有一种错觉,觉得是‘一党’导致他们失去了自己的权利”,“如果说一个党不足以保护弱势群体,那么十个党就会好一些吗?”他为了反对普选,竟然玩以0.8可以代替或等于13的愚蠢的数字游戏,说中国8000万党员“理论上是中国最优秀的人”,如果说每个党员都尽责,“中国真的需要13亿张选票吗?”
这是一套什么逻辑?这不是狗屁逻辑,难道是什么先进文化?
我真不理解阅尽东西方文化的李先生居然如此弱智,也不理解《环球时报》的秀才们居然会让这样胡说八道的文章登上贵报的大雅之堂。
就说所谓火星人吧。是的,中国共产党人是中国人,不是火星人。难道凡是中国人就可以堂而皇之的搞一党专政?如果李先生的只要是中国人、不是火星人就可以稳坐执政者的位置,永远专政下去的新奇理论能成立的话,那么一部中国历史都要改写。秦始皇开创的秦皇朝是中国人、不是火星人,陈胜、吴广就不应该起义将它推翻;爱新觉罗氏的满清皇朝是中国人、不是火星人,孙中山的民国政府取而代之是“罪该万死”;蒋介石的国民党政府也是中国人、不是火星人,以毛泽东为首的共产党人把他们赶到台湾也是“大逆不道”;还有林彪、四人帮、赖昌星、谷开来以及薄熙来等等人,都是中国人,也都不是火星人,也不应该将他们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李先生,你说我的这种说法是正确还是荒谬?
我说《环球时报》为了给一党政治说项,就急病乱投医,竟将李先生的这种狗屁逻辑、不值一驳的文章也拿来装潢门面,真是丢人现眼,实在有损自己的威信。
(8月30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