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09月1日

(2012-09-02 14:17:55) 下一个

20120901 星期天 
今天上午8点多钟,陈碧波来我家。两人交谈一个多小时。
老陈说:同小黄的事,有插曲……她的舅舅在市文联,叫童咏芹,80岁了,曾经担任过市文联副主席,你认识吗?
我:不认识。
陈:他昨天下午到了我家。事先没有电话联系,我在外面办完事回来,见他在我家门口等我。我问:你怎么找到我家的?他说,我年轻的时候,搞过公安特派员。接着就质问我:你怎么同殷正高搞在一起?同殷正高交往危险……他把我家的每个房间看了一遍,然后绷着脸说:有权有钱,是谈爱的基础。社会现实就是这祥。你家这么个样子,太穷了,你又比我侄女年纪大那么多,那怎么行呢?她妈妈坚决反对你们的交往,如果再继续下去,就要断绝母女关系。你就积点德吧,别再同我侄女谈爱了。我已经帮她在广州军区政治部找了个军官……他讲了很多,我请他坐,泡茶给他喝。我说:我的确很穷,吃低保,还欠好多账。我比小黄年纪大27岁。这是事实。我没隐瞒。小黄都知道。她很愿意。我和她都有爱人和被爱的权力……你对我和小黄的交往有看法,反对,你去做小黄的工作……
陈碧波说:我给小黄打电话,把她舅舅同我讲的话,告诉了她。小黄很生气,她说:舅舅很讨厌,你别理他。我自己的事由我自己作主。我父亲支持我,我妈妈有看法……我已铁了心。
陈碧波说:我也是铁了心的。
我:你同小黄的故事,有点插曲,有点波澜,更有味,更有意思。
陈碧波笑了,笑的很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