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09月27日

(2012-09-29 00:44:02) 下一个
星期四 晴
▲上李锐中国网很困难。凌晨2-4点钟稍好些。不过,上其他网还算正常。自由门、动网通、逍遥游软件都还好用。我也不明白:境外网能上,而小小的李锐网为何难上。
▲深圳网友给我发来邮件:官员雷人话语
近几年,大陆多地官员雷人话语层出不穷,官员们并没有因为网路的曝光而收敛,反而越说越频繁,越说越“理直气壮”
郑州市规划局主管信访工作的副局长逯军,对前来调查经适房土地建别墅的记者说:“你是准备替党说话、还是准备替老百姓说话?”

最牛官腔:“请报导正面新闻,否则我可以不接待。”

女教师遭官员性侵,警方:戴避孕套不算强奸。

“你把电话给我,哪个让你直播的?”

“老百姓想要公平?臭不要脸!”

“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局长!”

“我是官员,我高人一等。”

“我是管文化的,你敢在新华网曝光,我就叫它关闭。”

“不要浪费警力,我们是有身份的人!”

“我走遍全世界,看病最不难是中国,看病最不贵是中国。”

“上访的都有精神病!”

“我不管你啥子,你是为啥服务?我是为领导服务,领导重要还是哪个重要?”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