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09月26日

(2012-09-29 00:43:01) 下一个
星期三 晴
上午,陈碧波、米老及唐寿鹏先生来我家。
陈碧波说,准备10月8日北上,开始19年来的第139次上访。先去河南,再去北京。
我:去河南干什么?
陈:我要求河南省高级法院给我一个文字答复,明确说明他们对我这个案子的态度。
老陈边讲边递给我一张打印好的材料。我看后说:我断言:去河南又是白跑一趟。
陈默不作声。
我继续说:假如我是河南高院的人,我会这样回答你:这个案子,你已经上诉到最高法院,最高法院已经受理,上面怎么判,我们怎么执行。你怎么办?
陈仍不语。
米老说:河南法院办案的人是流氓,最高法院是骗子,你陈碧波在同流氓和骗子打交道,不会有好结果的。
陈:楼区政法委领导讲了,让我先去河南,三天后,省、市、区三级政法委派人去河南。
我:他们去河南干什么?
陈:协调。同河南协商案子的赔偿。
我:省、市、区三级政法委的人,关心你,同情你,想帮你,这是难得的。但河南人会卖湖南人的账吗?
唐:都是共产党的政法委,到一起好说话些,也许会给点面子。
我:问题的要害是涉及到赔多少钱。陈碧波要求依据国家赔偿法计算,是多少就是赔多少。按最低标准计算,也得赔400万。这么大的数字,不是用于“三公”消费而是用于赔偿,他们怎么会舍得?双方很难达成共识。
陈:市政法委李□□(副书记),去年说给20万,今年说给10万。真是屁话。你们干脆宣布国家赔偿法作废,我1分钱都不要了。
唐:我同李□□打过交道,这个人呀……他的屁股同河南政法委坐在一起,共同对付你。不会帮你的!
米老:都姓“共”,当然得维护党的利益。你欠多少帐?
陈:100多万。
米老:第一,依法算,是多少;第二,让步,打折。起码得把账还清。
我:难,很难。
陈:这次没结果,我就会抛开法律……想怎么办就怎么办。
我:想怎么办就怎么办。这是不可能的。行动前,要作风险评估。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