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7月05日

(2012-07-05 01:58:40) 下一个
星期四 晴
上午在医院打吊针,午睡后看铁流先生拜访李锐的文章。摘录一段文字如下:
李銳说:毛澤東這個人太壞,是個雙料流氓——政治流氓和生活流氓。
接著他補充一句:這個定義不是他下的,是毛澤東第一個妻子楊開慧留下的親筆證詞。楊開慧生前,將一些手稿藏在住宅墻壁裏,八十年代修故居時發現了, 湖南黨內刊物上曾予以刊出。前幾年湖南來人告訴我,有些要害話被刪去,如說毛是「生活流氓、政治流氓」。因為她的哥哥楊開智,一九二九年去過井岡山,楊開 慧知道毛澤東娶了賀子珍。當時她帶著三個孩子住在長沙東鄉六十裏的板倉,生話十分窮困,生命危在旦夕,毛澤東兩次打長沙都經過此處,就那麽一點路也不去看 一看,或帶回井崗山。省長何鍵(何健不是省長,是當時長沙市警備司令。筆者注)爲報仇才將楊開慧逮捕,逼她登報同毛離婚,她不應允,于是將她殺害。

李锐說,他最近寫了三首評毛的打油詩
我求一讀,他當即念給我聽。
第一首:
生活流氓政治氓,
賢妻早識太心傷;
莫予毒也殺成性,
培養奴才大黑幫。
第二首:
蕭三一語三字誇,
道破其人品太差;
其樂無窮拼命鬥,
家亡國破竟由他。 
第三首:
邉宇l頻無限哀,
人才不要要奴才;
殃民禍國何時了?
文革嗚呼曉色開。
我不解「蕭三一語三字誇」,誇的什麼?原來北京木樨地這幢老舊的高幹樓,曾住不少名流,如蕭三、王光美等。肖三和李銳老是好友,生前極為氣憤地說過 毛澤東好淫胡搞,姦污了不少婦女,稱其爲「鐡鶏×」。難怪茅于軾先生說,毛澤東姦污的婦女有千人之多。應是當之無愧、貨真價實的滛棍。
李老說,這最後一字真難出口,只能隱其諱,大家想去。


铁流说: 這麽一個罪行累累,品質惡劣,殺人如狂,害人民、害國家、害民族的罪魁禍首毛澤東,其頭像竟然還挂在天安門城樓,其腐尸竟然還長期躺在廣場,真是中 國人民的奇恥大辱,真是中華民族的奇恥大辱。爲此,我呼籲,在中華民族走到歷史轉折的時刻,應該讓人們面對歷史,應該公布毛澤東滔天的罪惡,使國家走上民 主憲政之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