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6月07日

(2012-06-07 17:36:20) 下一个
星期四 雨
▲今天上午,老瞿来我家。他说:这半年在老家建房子。很忙,也很累,体重掉了10斤。
我:你精神还蛮好嘛。
瞿:自己感觉还行。有力。可以挑几十百把斤呢。。
我:挑百把斤?那可不行。你心脏有毛病,脑血栓好多年了,要特别注意。不要房子建好,人躺倒。
瞿:昨天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我的左心房扩大了1.3mm,要我马上住院。
我:要听医生的。及时治疗。
瞿:医生的话只能参考。他们都是在捞收入。
……
郎中希望病人多,卖棺材的盼死人。历来如此,今朝更甚。
▲ 午睡后,同老吴聊天。谈及六.四。我说:平反六.四,网上议论很多,但看不出高层对这个问题有松动的迹象。
吴说:什么叫“平反”六.四?有人打了个比方:强奸犯强奸了一个少女,是让少女去求那个强奸犯,说:你强奸了我,要认错,请你不要再强奸了,还是说强奸犯必须找这个被强奸的少女,请求谅解、恕罪,并给少女赔偿?这个概念要搞清楚……六.四的刽子手就象那个强奸犯。不是人民请求强盗,而是强盗必须向人民请罪……23年了,迟迟不见强盗向人民忏悔……为什么?原因很多,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被强奸的少女不敢向强盗清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