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6月20日

(2012-06-20 06:53:20) 下一个
星期三 晴
▲电脑被小孙子弄出故障,上午9点我扛着主机去联想电脑维修部。维修的小伙子很热情,用电吹风清扫灰尘,然后重新安装。
半个小时后,正欲离开维修部,见一中年男子匆匆走进来。问:我的电脑配件什么时候到货?
小伙子说:快递,正在路上,估计要到明天。
中年男子:唉!真倒霉,骑摩托车被捉了,要罚款!
我:你违规了?
男子:没有带证件,点子低被逮着了。开始说,要我把证件取来,只罚50元钱,可是等我交钱时,却要罚两百元。我刚刚加的100钱汽油也被他们放了。真他*的是一伙强盗+贼!
小伙子:怎么会是这样?你应去政府投诉!
男子:投诉?有什么用?……幸好昨晚打牌赢了三百元钱。

………
▲老刘发来手机短信3条,其中有一条是:
民有钱---你贪,
民有女---你奸,
民有房---你拆,
民有话---你删!
民有难---你演,
民有冤---你抓,
民有事---你推,
民有疑---你编!
民有孕---你流,
民有摊---你掀!
民骂你是王八蛋,你却自称父母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