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5月19日

(2012-05-19 09:20:55) 下一个
星期六 晴
陈碧波昨天下午回岳阳。今天上午8点多钟,老陈来我家谈他19年来第137次上访的情况。
老陈说:这次又是骗局!……(有关情节不便公开)
陈碧波说,我16号下午拜会了胡星斗教授,胡教授请我们三个人(有两人是政法委派出“陪同”陈上访的)吃了饭。胡教授要我代他向你问好。胡教授说,我的案件材料他可以帮我转给温家宝总理,但是,可能更不利,因为政法委根本不听温家宝的,弄得不好,会起负作用。
我说:胡星斗教授讲的有道理。5月9号下午,温家宝视察北京火车南站,青岛访民林秀丽冲过警戒,将自己的材料交给温家宝总理。温家宝总理说:我一定会帮助你。可是,林秀丽马上被捕,被送进了疯人院。你看,向总理告状,竟落得如此下场!这个制度很糟糕!周永康控制的政法委是罪恶之源!
陈碧波说,我同刘□□通了电话。他鼓励我一定要坚持下去。要坚持依法维权。但策略上要调整。别提依法查处与本案有关的责任人。你要查处他们,他们会帮你?你只要求依法赔偿。他们有钱。依法算,取最高标准,要赔你有一千多万,最低也有几百万,你可以让点步……
我说:刘□□这人很不错。要尊重他的意见。
陈碧波说,在北京,lo□□跟我讲:你不要同殷正高搞在一起,你每次的行动,殷正高都在网上公开了,这不好……我说,10多年来,殷正高一直是支持我依法维权,好多事,我都是同他商量的……如果殷正高还在位,你会这么说吗?
……
陈碧波这次上访,有政法委两个人“陪同”。离京时是坐的北京直达长沙的动车,软卧,500多元钱。陈碧波说:这是上访19年来,头一次享受软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