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2月14日

(2012-03-02 02:18:58) 下一个
星期二 雨
       晚上7点多钟,张超群从益阳《不墨居》打来电话。他说:这次在深圳住了40多天。今天下午才回来。(李锐)网站的情况怎么样?
      我说:网站还正常。今年的一个多月,网站还没有被封过。这算是不错的。近一个星期,我的日记评论王立军事件,态度明朗,言辞尖锐,没有被封杀。只恐怕好景不长,要开“两会”了。每年“两会”前,就不准我写鬼话。
      张:不让人讲话是很愚蠢的,嘴巴能封得住么?这样搞是虚弱的表现。
      我:这次网络开点闸,是上面有意让民众评论王立军,晒晒薄熙来。
      张:看来薄熙来脱不了干系,我一直对他搞的“唱红打黑”有看法。
      我:薄熙来的“唱红”,实际上要恢复毛泽东文革中那一套;“打黑英雄”逃到美国领事馆,足已证明“打黑”是“黑吃黑”。王立军的引爆让全国人民看清了薄熙来的底细。这个毛左派的领军人物,被人们称为“薄泽东”。这下可能完蛋了。
张:“乌有之乡”是怎么评论王立军、薄熙来的?
我:我没有去“过乌有之乡”。我的信息主要是从“美国之音”上获得。
张:我有一个多月没有写文章了。
我:我的日记零碎,不象文章。你的评论文章写得好,就王立军事件写点评论吧,深入分析这个事件,是很有意思的。
张:好的。
……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