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2月9日

(2012-03-02 02:08:59) 下一个
星期四 阴
今天上午10点多钟,米学庭老先生来电话。
米老说:春节前,办事处给了我500元钱。我问他们这钱是什么意思?如果是困难补助,我就不要了,因为我生活并不困难。他们说:不要问是什么钱,收下就行了。
米老说:我70岁了,这辈子得了共产党510元钱,--年轻的时候,响应党的计划生育政策,结扎,给了我10块钱营养补助。这次不知道什么原因给500元。
米老问:你看了重庆王立军的报道吗?……真有意思。
我说:这几天,关于王立军的新闻和传闻很多,最令人震惊的是:王立军到美国成都领事馆寻求避难。
……
同米老打完电话后,我上网搜索王立军的有关信息。
2月2日,重庆突然宣布王立军不再兼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而是以重庆市副市长身份分管科教文卫工作。此前,也就是一月下旬,包括王立军的司机和他手下郭卫国等在内的11人被捕。
《南方周末》记者打通了王立军的电话,问他“是否出事了”。王立军说:“我现在还是自由的。”问他“司机是否被抓?”他回答:“抓就抓呗。”
2月6日,“不厚”书记批准王立军去重庆一所大学考察,王立军藉此化妆后,驱车3个小时,当日进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
2月7日,晚间,美国领馆附近出现大批防暴警察并对来往车辆行人进行盘问。美方于当晚将王立军交给国安。据传王立军在领馆出来时,对国安人员说,要和薄熙来鱼死网破,重要资料已经转移海外。
7日, 著名律师魏如久微博上最先报道: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因实名举报薄熙来经济问题,逃至美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被中国警方带走,押往北京。
2月8日清晨六点半从四川省公安厅发车直奔双流机场,被国家安全局带往北京。
2月8日,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纽兰在华盛顿举行的例行记者上证实,中国重庆市副市长、原公安局长王立军本星期曾去过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后来“自愿”走出领馆。她拒绝就号称“打黑英雄”的王立军是否寻求庇护发表评论。
2月8日上午10点54分,重庆市政府新闻办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王立军“现正在接受休假式的治疗”。
今天,2月9日上午,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说,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曾前往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一事属于“孤立事件”。这个问题已经解决,而且解决得很顺利。
……
老殷曰:
52岁的王立军曾经是“不厚”书记的心腹,干将,“打黑英雄”,却跑到美国领事馆作“休假式的治疗”,这是何等的悲哀!此举不仅令“不厚”书记难堪,更令我党颜面扫尽:--共产党的官员出事不是去找中纪委而是找美国领事馆,这对我党是多么的大讽刺,然却为美国佬做了最好的广告。王立军最后的结局定是大凶矣。这或许是作恶多端后的一种报应。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王立军的眼神?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不厚书记与王立军同台唱红歌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不厚书记在闭目养神么?是?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