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11月15日

(2011-11-25 12:16:55)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下午两点半,蔡建华先生来我家。
他说:从广州回岳阳快一个月了,本来早就想来看你。帮女儿装修房子,很忙。加上身体出了毛病,住了几天医院。
我:什么病?
蔡:糖尿病。
我:糖尿病病因有两种说法:1型糖尿病是由遗传引起,2型糖尿病与生活环境、情绪有关。你患糖尿病可能与向玉英(因法■■而判刑3年)的事有关。
蔡:是啊,这些年,把我折腾得好厉害,被她害得好惨。
我:不是向玉英害得你好惨,是江■■干的坏事。向玉英是好人被迫害。
蔡:那倒也是。练法■■有什么错嘛!
我:向玉英现在的情况怎样?
蔡:上个月孩子去长沙女子监狱看了她。身体不好。
我:判决书给你了吗?
蔡:没有呢。去年7月份被捉的,今年8月份判决。在岳阳关了一年多,送到长沙监狱三个月了,判决书还没有给我们。
我:你们应该找华容县法院。
蔡:去了法院,找不到人。唉!也不能怪法院。当时,法院讲了,只要认错,马上放人。我和儿子、女儿到看守所做她的工作,给她下跪,她就是不肯认错,太犟了。她说:我没有错,练法■■没有罪,有罪的是江■■,他镇压了法■■。宣判以前,每月工资还发一半。判刑以后,没了。现在,我们每个月给她500元钱。
老蔡说:同向玉英一起被抓的还有华容二中校长的老婆。人家有关系,马上出来了。……向玉英动过两次手术:一是子宫瘤,二是脑瘤。身体一直不好。练法■■后,她的精神很好。病也好了些。如今呢,坐牢,如何受得了?我担心她能不能坐滿三年牢?说不定会死在监狱。唉,我也没有办法。听天由命吧。
 ……
一个多小时后,老蔡走了。
由老江一手制造的法■■冤案,牵涉千千万万的人民,已经12年了,还要拖多久?拖的时间愈长,民怨积压愈久,一旦暴发,其威力会很大很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