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9月17日

(2011-09-19 04:29:12) 下一个
今天,认识了高纯。
中午,米老请高纯等几个人吃饭,我作陪。
高纯今年45岁,留着长长的胡须,而且胡须有些花白,面色腊黄,一看就是病态。但精神好,说话中气足。
高纯是学中医学的。原为市制药一厂药剂技术员。
1995年的一天,高纯偶然发现工厂下达药剂配方有假。他忙向厂领导报告。谁知厂长并不以为然。后经高纯多方求证,令高纯震惊的是:这造假药,居然得到国家药监局的批文。
从此,高纯走上打假之路。
他上告到市领导,领导说:都在做假(药),我们不做,岂不吃亏?!
他上告到省城。省城回答:有国家批文,假也是真。
高纯被开除厂藉。
他多次上告到北京,终于引起中纪委关注……结果牵涉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局长郑筱萸一案……2007年5月29日,郑被判处死刑。
由此,高纯在社会上名声大震。中央电视台等全国32家媒体报道了他。
这时,中纪委、中宣部和国安等三部门找高纯谈话:不准接受境外媒体采访,否则后果自负。
高纯很听话,至今没有接受境外媒体采访。凤凰卫视的名嘴窦文涛找高纯,高纯拒绝了。窦文涛生气地说:别人请我去,我还不去呢,我找你,你还拒绝,你以为你了不起?!
中纪委就高纯打假上访案,给予肯定,下文到岳阳市,令纠正错案。但岳阳至今拒绝执行。
高纯再上访。不幸发生了。2010年1月9日晚上8点,高纯正在北京国家图馆上网。岳阳市楼区的周某及派出所所长□□□等多人,绑架高纯……毒打,昏死两个多小时……后经北京市公安局干预,送往医院抢救……
高纯脱险了,捡了一条病。但凶手不仅未惩处,还受到提拔。周某对高纯说:我打你是职务行为,与我本人没有关系!
高纯继续上访。以前上访是为医药打假,现在上访是为自己的生存:他的住房、吃饭,特别是医疗费都没有着落。
高纯递给我一张名片:中国质量先锋网。高纯:网站站长
高纯说:当今社会为什么假泛滥成灾?因为做假可以致富,可以升官,不做假就吃亏,很难生存。打假的人风险很大,甚至丢命。……这个社会还会假下去,烂下去……我的很多资料都在网上,都是真实的……我这个人性格不好,爱讲真话,做实事,见了假的就愤怒……我活的很艰难,但我不在乎,我愿意这样生活。……我的网站办的还可以,你有什么文章,可以发到我的网站上。
我笑:我把发文章发到你的网站?我不能给你添麻烦。……你最要紧的是治病,争取健康地活下去。
高纯点头,微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