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9月16日

(2011-09-19 04:26:03) 下一个
▲ 昨天傍晚,长沙易先生打来电话。他说,刚从株洲开车回长沙。我这次到株洲搞市场调查。
我:调查什么?
易:我调查到一条“法仁公”(犯禁字)的人命价格为50万块钱人民币。
我:这是什么意思?
易:株洲市郊有一个农妇抵抗暴力拆迁……自焚,到医院抢救,结果死了……凤凰卫视作了报道……当局同意赔偿240万。后来,有人举报,说这个农妇修炼“法仁公”,农妇的家属也承认了……当局就只肯赔偿50万钱……家属不干,要告状……政府说,别告了,我给你50万,再告,就不给钱了……家属只好签字……所以,我说市场调查的结果,“法仁公”命的价格是50万。
我:强拆本应当赔240万,因为是“法仁公”,就只给50万,这很不公道,宰人太黑了!
易:中央有政策,凡是“法仁公”出事,地方政府不承担任何责任……所以各地政府才敢对“法仁公”出重手!
我:会有这种政策吗?
易:是,内部有文件。
我:啊?内部文件……天理难容!
……
“法仁公”事件是继“63+1”后又一大冤案。冤案的制造者是“江三”,此人罪不可恕,脑死亡两月有余。可是对“法仁公”的迫害为何还不停止?!在“法仁公”事件上,胡温当清醒:把自己同“江三”绑在一起,将背历史骂名!
▲山东省济南市的一位网民写道:“越来越多的人们正在醒来,我们发现自己正迅速沦落为社会的底层,现实并不像CCTV里说的那样美好,我们忍受着高昂的房价,吃着无处不在的垃圾食品,喝着不洁净的水,呼吸着污浊的空气,纳着全球排名第二的税赋,所交养老金的70%被不用交养老金的公务员所尽情挥霍,用着比美国高的电价,开着比美国贵的车烧着比美国贵的油跑在世界上收费最多的高速公路上……而得到的却是低廉的工资,没日没夜的工作,别谈什么带薪休假旅游,那简直就是神话。我们就是奴隶,别不承认,仅仅少了一副铁链而已的奴隶!奴隶哪能奢谈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