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9月08日

(2011-09-11 12:53:27) 下一个
今天上午陈碧波来我家,讲他这次去北京上访的情况。
陈碧波说:我的第135次上访有两个情况,一是最高法院又给了我一个“接谈预约单”,约我10月24日再去谈“国家赔偿”。
我:这是预料中的事。
陈:二是我到了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分局,递交了申请在天安门静坐的报告。
我:公安局接待你了?
陈:这么多年,他们抓过我好几次,认识我了,也熟悉我的这个案件。
我:你申请在天安门静坐,他们不会同意的。
陈:我把法院的一个判决和四个裁定交给了警官。我说,我静坐的时候,就向社会公开法院的这几个文书,让世人来评论。警官说,你的想法有理,要求也合法。但是,最高法院已经预约10月24日再同你谈国家赔偿,你又来申请静坐,这个做法不好。如果10月24日约谈还是无结果,你再来找我,我批准你静坐!我觉得这位警官讲的有理。
我:仅从这个警官讲的话来看,他说的话是有理。不过,我判断,10月24日,最高法院同你约谈,不会有什么结果,这几年,他们约你谈好多次了,结果呢,都是采取耍赖的手法,拖延时间,一年又一年,他们要把你拖死。但是,警官不可能批准你在天安门静坐。你想想,当局怎么会允许人民到天安门静坐?过去没有,只要是共产党执政,今后也不会允许。
陈:对警官的话我也有点怀疑。我当时提出:你讲话算数吗?警官说:肯定算数啦。我说,那你写个字据给我。他说:不用写字,到时候,你来找我!这个警官讲话很干脆,很肯定。
我笑:讲话干脆、肯定就能算数?写了字据就管用?……老毛讲“为人民服务”……邓二代讲“要关心人民生活”……江核心的“代表广大人民的根本益”……都是说的干脆,讲的肯定,结果呢,自食其言!
陈:到时候再说吧。我反正豁出去了!
我:我一直不主张你用拼命的办法,那样做真不值得……再说,你这个案件已经进入赔偿程序,只是赔多赔少的事,说明法院已经认错了……耐心等吧,寅卯过后是天亮。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