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7月31日

(2011-08-02 07:08:22) 下一个
今天下午5点半,陈碧波来电话。
他说:一个月前,中南海己批准对我进行国家赔偿,可是岳阳市的经办人员却瞒着我,还在就赔偿数额同我讨价还价,甚至编故事唬我。他们这样搞,真是不可理解!
我说:我估计上面对你的赔偿设有下限和上限。下限你已经知道了:即赔你50万人民币。上限是多少?你还不清楚。但从$$$提供的信息分析,在50万的基础上还可以再争取。上限不可能超100万。他们现在是取下限,即赔50万同你谈。你要同意了。他们就为国家节约了……他们工作有了业绩。所以对你的赔偿数额,他们尽量取下限。但是,表面上他们还在装正经,支持你上访,帮助你讨钱,讨好你。
陈:我也不揭穿他们,看他们还有什么把戏玩,还要拖多久?……我又写了个报告:要求就我的赔偿,搞公开听证。
我:公开听证,当然好。不过,你提这个要求,他们不会同意的。
陈:国务院有文件规定,对疑难案件,久拖不决,相关部门互相扯皮,严重损害当事人利益的,可以召开听证会。
我:国家宪法规定的公民权力还不能落实,国务院文件算什么?你怎么还相信?60多年的历史证明:□□□是痞子,讲话从来不算数,总是赖人民的账。
 陈:我还是想试一试,努力争取,但不寄希望。只当是同共产党捉谜藏。
我笑:捉这种谜藏,达到一定境界,便是超级享受,否则,很痛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