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7月29日

(2011-08-02 07:02:22) 下一个
▲易学家杨先生等3人由常德来岳阳,去紫竹林禅院见了果法师,然后上昆山,瞻礼佛塔。晚上,我们一起吃饭。
杨先生说:前几年来岳阳,$$$请我为开发区大楼看风水,我登上12楼,见到风水布局上有大败笔:背中三箭……领导会接二连三的出问题。
我:什么叫背中三箭?
杨:那大楼的正南面,有三座小岛……直射大楼。犯煞,领导要倒霉的。
小刘:这几年,开发区主要领导有两个坐牢了。科局级干部抓了好多个。
我:你既然看出了问题,怎么不帮他化解?
杨:这个人很自信,他说自己就是研究风水的,参过名师。……我也就不好说了。如果,能听我的意见,风水上搞点动作,肯定逢凶化吉。……你们几个人都在,可以作证,我把话说到这里:从风水角度看,开发区还有领导要进去!
我:什么时候?
杨:这两年不会。要过三年。
老yao:这个,我也会预测,不是三年,年年都有可能进去。关键在上级领导:上面说查谁,谁就会进去,--现在当官的,只要查,就得进去:哪有不贪的官?
……
▲今天上午9点多钟,我收到手机为135486170××网友发短信。他说:
殷老,
此次温州动车事件,我认为是继63+1之后二十多年来,对民众心理和政府公信最严重的伤害!这将是一个转折点!未来十年内中国一定会发生非常大的动荡!我对这个政权彻底绝望了!毫无任何幻想。我焦虑,痛心、愤怒!我26岁,但我这辈子最大愿望是离开这个国家,成为他国公民!我爱中国,希望她好,但我更希望自己及子孙后代更自由更安全更有尊严的活下去!
这短信我看了好几遍。我很想给发信人回复。可是,我不知道如何给他回答。午睡已成病态的我,今天中午没睡,躺在摇椅上,不时地翻看这短信。心神难定,想了许多。人说:祖国是母亲。母亲之于儿子,儿子之于母亲,是无可替代的。可是,如今孩子要离家出走了……谁之过?
遗憾而抱歉的是这短信,我回复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