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7月28日

(2011-08-02 06:59:44) 下一个
今天, 刘忠起(大学同学,退休前为中石化财务部负责人)来岳阳。我和远大为应芳富的邀请,陪他吃晚饭。聊天时,讲起谢培清(原岳阳市委书记、中石化巴陵公司党委书记,因肖汉一案,被开除党籍,降为处级)。
盛华仁(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秘书长)来岳阳,市委领导在南湖宾馆招待他。谢培清也被请去陪老领导。盛华仁对岳阳市委书记说,培清同志的确有错误,不该犯这个错误。但是,对培清的处理太重了,请岳阳市委研究一下,向省委报告……岳阳市委马上向省委报告。但湖南省委并没有理睬。
老远说:湖南省委没有给盛华仁面子,是因盛华仁退下来了,要是还在台上,那省委一定照办。
忠起:共产党的官员就这样,手中有权,什么事都好办。一旦退下来,就不值钱了。所以有人讲:有权要快用,过期作废!不过,尽管问题没有解决,谢培清一定非常感激盛华仁的。
芳富说:我倒觉得,盛华仁只有退下来,才会讲这种便宜话,他要是还在位,才不会管你谢培清呢。
我:为什么盛华仁在位不会为谢培清说话,只有在下台后,才会帮谢培清鸣不平?芳富的话耐人思考。我要把你刚才说的话写入今天的巴陵鬼话。
忠起:怎么?你还在写鬼话?真是鬼人!写了有什么意思?……中国还是在进步,自由,民主,是有一个过程的。要条件成熟……你老殷呀,急性子。你急有什么用?中国的事是你考虑的吗?六十大几了,吃好,玩好,把身体搞好,别管闲事,过好每一天。老同学啦,我得劝劝你!听不听,由你!
芳富:自由民主是趋势,是潮流,搞迟了肯定会逃汰,中国人争取自由民主的过程太长了,等不起……国民党在台湾为什么能搞民主制度?共产党在大陆为什么就不能搞……我是支持老的……我只看三个人的博客,你的巴陵鬼话就是其中的一个。……最近为什李锐网打不开了?
我:李锐网月中被关的。上面认为,有非法信息。
芳富:什么叫非法信息?……岂有此理!让人讲话嘛……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