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4月30日

(2011-05-04 11:02:18) 下一个
前天的鬼话,记录了中石化长炼几位职工对“天价酒”的议论,在炼厂职工中有点反响……并且“上传”了。今天下午3点半,老wu给我来电话,谈及此事。他说:有人要我找你,请你马上把那几个人的姓去掉,--你虽然没有点名,但从讲话的口气,能猜到是谁。这种不同声音,上面是很忌讳的。他们还在上班,有顾虑……
我:我马上修改:把姓用字母表示。
wu:中石化处理鲁广余是打马虎眼,有些事是经不起追问的。有两点疑问。
第一、鲁广余一次购买好几百万元酒干啥?中石化调查组认定:鲁广余违规购买高档酒就是为了“自己用”。——“自己用”?难道说这么多酒都是他一个人喝?……实际上,鲁广余是要把这些酒送人。
第二、这批酒大部分是价格较低的红酒,数量较大,金额不大,但有15瓶高档红酒,好几万元一瓶,去向不明。送给什么人了?调查组为什么不公布?对此,有人说:这15瓶高档酒肯定送给“关键人物”了,甚至有人怀疑:说不定鲁广余送给自己的领导呢?
老wu说:鲁广余并不是头一回干这种事。但中石化只局限于查这次。而且查这一次也不透明。我们都是有看法的。只是不敢当面放炮……如今嘛,你也明白,好多事都是唬人的。我刚才同你讲的,是中石化机关有人告诉我的。

……
我:你刚才的话可以写进鬼话吗?
wu:可以。但我的名字只能用代号。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