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4月22日

(2011-04-29 07:26:42) 下一个
下午4点多钟,za先生来电话。他说:你的《巴陵鬼话》怎么只有张超群的文章,不见你自己的活动?
我说:张超群的文章正规。我每天的活动很平常,没什么新意。经常有吃喝记录,只怕都看厌了。
 za:这怎么说呢?敢于记录吃喝也好啊。不过,我知道有的吃喝,你并没有记录。你是否有点回避?
我:回避?
za:半个小时前,有人打电话给我,说中午在阿波罗酒店见到你……他没同你打招呼,他说你们喝的是茅台酒……谁请你?是公款还是私人?
我:谁请我,你就别问了。6个人,两瓶飞天茅台……当然是公款啦。
za:这是不是腐败?
我:腐败?腐而不败。
za:什么叫腐而不败?……最近媒体曝光广东石油分公司一周购300多万元茅台酒供私人支配,你怎看?
我:我认为这很正常。
za:怎么能说是正常呢?
我:我曾在《巴陵鬼话》第一集中说过:自己喝的茅台酒不会是自己花钱买的,自己花钱买的茅台酒不会是自己喝。茅台酒的消费对象基本上是花公款的人。象中石化广东公司……太普遍了,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za:不算问题?
我:问题?哪个官员因吃喝是腐败而受处分?共和国一年公款吃喝3000个亿,每年“两会”都要嚷嚷,有什么用?你刚才讲的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花几百万元买茅台,有网友把歌曲《我为祖国献石油》改成《我为祖国喝茅台》,有人说是调侃,我说不是调侃。
za:你讲的或许有理。
我:我希望有权动用公款的人要尽可能喝茅台酒。喝国酒是爱国。喝的越多越爱国。
za:我觉得你的话不可捉摸,或者说,有点变态。
我:变态?变态是正常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