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4月16日

(2011-04-20 07:58:50) 下一个
昨天晚上10点多钟,收到da先生短信:陈碧波北京上访被打伤。我心头一怔。马上打老陈电话:关机。我便给da先生电话问被打具体情况。
我:陈碧波被打你怎么知道的?伤势如何?在什么地方被谁打?
da:陈碧波在电话告诉我说:在最高人民法院的大门口被警察打伤,伤了骨头,不会有危险……去医院……当时展示给最高法院锦旗照片,被两个法警打倒……记者们都害怕,不敢接触我……
……
应最高法院约谈,11日下午,陈碧波到了北京。这是他18年来的第130次上访。离开岳阳前,他向市、区政法委、信访局报告了自已的行程。
临行前即10号上午,陈碧波同我和米学庭老先生见了面。米老问陈碧波:你估计这次去北京,会有什么结果?
陈:最高法院已经骗过我多次了,这次有可能还是骗我。
米老:明明知道又会被骗,为什么还要去?
陈:我要看看他们又有什么花招。
米:你耗不起,也不值。
陈:我注重上访过程,不问结果。当然,我这次会要给最高法院送一面锦旗……
米:锦旗怎么送?……会把你捉起来的。
……
昨天晚上,准确地说是今天凌晨。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有一大猴子朝我跳过来。先是行礼,接着微笑,然后对我说:你是殷正高吧……我知道你属猴,我们是同类,我是孙悟空的胞弟,我今天带你去旅游……请闭上眼睛,跟我走……猴子背着我……霎时,腾空而起,……片刻,猴子叫我睁开眼:只见多处房屋……左边一所学校,入眼帘的是:大中华警官学校。我感到奇怪:这是什么地方?怎么有这种学校?……我正欲问猴子,猴子却不见了。我有点纳闷。忽听有人在说话。原来一教官正在对学生提问:对上访者动手,打什么部位最佳?
学生甲:伤筋动骨100天,打伤骨头最好,起码三个月不能来上访。
学生乙:我以为打眼睛最佳,把上访者眼睛打瞎了,找不到方向,就不能来北京了。
学生丙:最好是打脑袋,残了,送疯人院。
学生丁:电击生殖器……
……
教官:大家说的很好,有科学观,可行……只要坚持一条不要打死人……当然,万一打死了人,你们决不能认帐……“躲猫猫”就是一大创造!
……
早晨5点半醒了。头昏脑胀。浑身疼痛。这梦,有点怪。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