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2月25日

(2011-03-11 03:51:54) 下一个
▲a陷入经济犯罪。我虽然不认识他,但大半年来,有关他的各种传闻常有人同我谈及。
今天上午,pa先生告诉我:a己取保候审回家,监视居住。
在号子里,a常做同一个梦:梦中见到的一个亲戚和一个朋友:这两人已去世多年。在梦中,这两个人并不说话,只是呆呆地看着a,旁边好似还有一些象乌龟一样的东西。a感到奇怪,不解,也有点恐惧:莫非是要拉我走?可我真不想死啊!……梦醒,常常是一身冷汗。
日前,a悄悄地找到pa,言及这梦。
pa说:可以肯定,这两个死人对你并无恶意,不是要拉你去阴间地府:因为他们并未同你说话,如果梦中死人同你说话,那就得小心了。
pa还说:这两个死人生前同你好,死后都是护着你的,他们的灵魂一直跟随你……你没出事前,春风得意,阳气太盛,死人,或说鬼吧,不敢接近你。如今你倒霉了,牢房是阴气重的地方,所以能见到……这两人生前喜欢吃什么?是不是常吃乌龟?
a:对!我们到一起就是喜欢吃红烧龟肉。
pa:龟是很有灵性的,千万不要吃……
a:我以前什么都不相信,只相信钱是真的……坐了牢后,我信神信鬼信命运……
……
a托pa到市场买了许多野生龟,又买了些纸钱。酉时三刻,二人来到洞庭大桥旁,把乌龟抛向洞庭湖……燃香烛烧纸钱……磕头作揖……忏悔过去吃乌龟太多。
 ……
老殷困惑:人为什么倒霉后多是信命运信鬼神?
老殷担心:放生的龟会不会被别人捞起吃掉?

▲刘先生发来三条短信:
1、中科院美国研究所所长资中均:前几年,参加某会议,碰到一个德国人,他说:中国将成为世界经济的引擎,我说你高估中国了,我们还有很多困难,他摇头:你们连工人工资都可以不发,我们怎么竞争得过你们?
2、袁剑:中国没有经济奇迹。由于市场自由化和全球化,新兴市场都在高速增长,中国不过比其多了两个百分点而已。而这两个百分点,一个是从弱势群体那里抢来的,一个是从子孙后代那里偷来的。
3、事实已经证明,敝国除了人命比外国便宜以外,啥都比外国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