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1月26日

(2011-01-31 03:23:51) 下一个
昨天的日记发表后,今天,本市有几个网友打来电话。
 Lu说:老li的媳妇被局长搞了,这是公开的秘密,好多人都知道。但是你捅到网上,写的又那么具体……岳阳就这么大,人家很快赶快猜得出……如今的官员玩几个女人算什么?太普遍了……这种事与你没有利害关系,“巴陵鬼话”写这些干啥?你这么搞,得罪的可不是一个局长……建议把昨天的鬼话作点技术处理,并声明这事发生在长沙……最好把昨天的日记删去。
我说:谢谢,我会考虑你的意见。
老刘说:前几天张超群(实为老汉)在鬼话后面发了跟帖,讲权色交易,“床上选拔”,是我党“干部”选拔史上一大特色。并且了罗列10大很给力的脱衣女干部。我看这篇文章总结的不是太好,没有从我党的历史上看“脱衣而出”为大官。
我:你讲具体点。
刘:还用我讲?张玉凤是什么人?如今是什么级别的官?
我:张玉凤是毛泽东的机要秘书,现在是享受部长级待遇。
刘:什么机要秘书?实际上是床上伙伴。我看了《毛泽东和他的女人们》一书,真是大开眼界。……当然,作为皇上的毛泽东玩几个女算不了啥。但是,据张玉凤披露,毛泽东在死前的两个月,大槪是1976年7月。他圈定的中央政治局7名常委,最后一名是张玉凤。你看看,伟大领袖床上培养出中央常委……所以,现在官员搞“床上选拔”,不只是 我党“干部”选拔史上一大特色,而且是继承伟大领袖的传统!你说,我讲的对不对?
我笑而无语。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