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11月5日

(2010-11-06 06:11:34) 下一个
近一个多月来,我不能正常上李锐网。页面显示ip被限。有时是被限半天,有时是全天被限,有时被限几个小时后又解禁,解禁后又被限。近几天,ip被限时,页面间或跳出一个框框,框框中有这种文字:此页面已经崩溃,无法正确显示。崩溃的页面不会影响到其他页面的显示和正常运用。
为什么会这样?益阳的老汉在跟帖中说:难道这限制还有时段,就像坐牢放风一样?我知道这两天网上的腾讯和360软件斗法,相互限制,是否此原因?
我判断是网警在作祟。
当我的ip被限时,我曾马上到小区内其他人家里去上李锐网,能正常登陆。我打电话给本市朋友,请他输入我的名字和密码,也能登陆李锐网。这就说明警方只控制了我家的ip。
有朋友要我向有关方面投诉。我摇头:触犯了朝廷,哪还有讲理的地方?
以前,网警认为我在李锐网违禁,采取的办法是关闭网站:或关几小时或关几天,最长曾关闭12天,并威胁管理员:在保留网站与驱逐殷正高之间作决策。网警的霸道令人愤怒,但有什么办法?因我之故而影响到整个网站,妨碍所有上李锐网的人,我很负疚。多亏野火的周旋,李锐网总算存在至今,巴陵鬼话也活下来了。
如今呢,限制我的ip,只不准我个人上李锐网,网站还是照常运行,并不影响其他人上李锐网。这种监控办法,说明网警有进步。估计是他们认真学习了科学发展观。
今天查了一下我在新浪的博客:10月份,被删除的日记有15篇。10月有31天。被删的还不到50%。也就是说,半数以上的日记还是能发出去。今天是11月5日,本月还只有一天(11月1日)的日记被删,按照这个比例,本月被删的不会超过10篇。在科学发展观指引下,我也在求进步。
唯有泉州联合网,对“巴陵鬼话”格外宽容:近年来,从未有折腾。既令我兴奋,又令我疑惑:中国特色,怎么会有例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