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10月11日

(2010-10-14 05:00:16) 下一个
▲上午,阳光茶楼同w先生聊天。
我:监控手机,只能监控双方通话,手机短信监控不了吧?
W:手机短信照样……连你手机的各种信息都可以掌控。你问这个干啥?
我:从8号晚上7点起,我陆续收到40多条手机短信,内容都是关于刘晓波获诺贝尔和平奖的。
W:你转发了?
我:我不会操作,没有转发。
W:你只是接收短信,没有传播,找不到你的麻烦。。
我笑:9月26日发表的《2009年中国人权事业的进展》白皮书提出:中国公民在互联网上的言论自由受法律保护,可以通过各种形式在网上发表言论。
W:你怎么相信这些?按宪法第35条,刘晓波就不会坐牢!当然刘晓波就不坐牢,就不可能获诺贝尔和平奖。
我:有人讲,是共产党的司法为共和国造就了第一位诺贝奖获得者。
W:刘晓波因言获罪,因言得奖。真有意思。
我:这是对“人权进步”最辛辣的讽刺!
w:不知刘晓波能得多少奖金?
我:1000万瑞典克朗(约146万美元)的奖金。刘晓波表示将全部献给1989年天安门广场民主运动的所有死难者。
 W:真不简单。
我:大陆出现刘晓波,值得全国人民骄傲。
w:还是劝你谨慎点,把手机上的短信全部删除,免得惹事。
我:想删除,又想保存。有些短信很有意思。我念几条给你听:
1、 特大喜讯:刘晓庆的弟弟获和平奖了!
2、CNN:温先生,请问你对贵国异议人士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有何看法?
温+宝:我浏览了很多网站,没看到这消息啊!
3、诺贝尔官网网友留言:我不知道刘先生是谁,但是我为中国人能够获得诺贝尔奖而高兴。她一定是一名好党员,我们中国人民的好干部,为人民做实事的好领导。
4、共和国监狱不但关过诺贝尔和平奖得主,还关过皇帝、国家主席、元帅、将军、班禅、等。监狱,是个人才济济的地方!
……
▲下午3点,张超群从深圳来电话。他说:刘晓波获诺贝尔和平奖,这是世界对他追求自由民主的充分肯定,是对生活在专制社会中追求自由民主人士的鼓励和支持;是刘晓波个人的光荣,也是我们这些人的光荣。我又写了四句话:
晓波获奖我光荣,追求民主此心同;
 今日添砖明日瓦,不信专制永横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