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05月28日

(2010-06-01 05:45:52) 下一个
火车晚点20多分钟,早上7点多钟才到家。
下午,陈碧波来看我。他说:市政法委和市信访局都是明确表态,支持我依法维权上访。不准我去北京上访的是楼区办事处。
我:他们有什么理由?
陈:半点理由也没有。他们是担心在六.四期间去北京,一旦我出事,会追究他们的责任。
我:这倒是可以理解的。当今为官,以不出事为第一。
陈:昨天,办事处书记找我谈话,提出要帮我解决五个问题。
我:哪五个问题?
陈:一是帮我搞大病救助,要我搞点发票来报账。我说,我患糖尿病10多年,没有钱吃药,就是靠喝自己的尿,我哪有发票?二是独生子女救助。
我:你不是有三个孩子吗?
陈:是。老大是前妻生的。老二、老三是双胞胎。书记讲,可以算独生子女申请救助。  我说,我从不做弄虚做假的事。三是申请慈善救助,四是申请移民补助,五是养老保险。
陈:这五个问题就是全部解决,也不能取代我的依法维权。何况他们是在唬我。我是不会接受的。我还是决定走。
我:强行阻拦,怎么办?
陈:我有办法的……
(老陈告诉我偷着走的具体方案,恕不能公开,我得为他保密。)
然后,他又告诉我:到北京后找哪几个单位,要达到什么目的……我听后,并不踏实,觉得他这第124次上访很可能又会白跑。但他仍是充满信心。
陈碧波屡败屡战,精神可嘉。但其结局令人担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