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06月13日

(2010-06-16 02:05:26) 下一个
上午7点,陈碧波来我家。
陈碧波说:已经买好20号T2次车去北京的车票。昨天,我已告诉了市、区政法委和信访局。他们说:最高法院找你约谈,我们都支持,希望你搞赢,你走吧,这次没有人阻拦你了。   
我说:我上访17年,这一回,你们不阻拦,你们总算是进步了。他们说:我们也有难处,担心你在北京闹事,我们受牵累。
信访局吴局长对我提了两个要求。他说:
一是不要参与其他人上访的事……象周代雄在益阳法院的那个事……公安局不就叮上你了?
我说:正义的,我就支持,不正义的,花钱请我,我也不会干。
二是不要同殷正高搅在一起,他的文章经常写你,这样很不好。
我说:如果,殷正高还在当市长,你们只怕想见他都见不上呢……他有正义感,支持我合法维权,又没做坏事,我怎么不能同他在一起?
吴说:我也是为了你好,是关心你。
我说:谢谢你的关心,我60多岁了,历经磨难,到过死亡边缘的人,我办事知道分寸的。

陈碧波说:三天前,中央政法委的□□□□给我打了电话。
我:这个人真还给你来了电话,真的不错,他说啥了?
陈:他问我究竟要达到什么目的?我说,我的目的是公平正义,造成的损失必须依法赔偿!他又说:不要抱太大希望。我问:什么叫太大希望?他说:不可能完全满足你的心愿。我说:只要公平正义就行。不公平正义,我就不干。法律是你们制定的,必须依法。你们不能践踏法律,否则法律还有什么用?他说:你讲的有道理,有道理。
我问:他就说这么点?
陈:是。他很谨慎。
我说:根据这个人的话,我判断,这次最高法院找你约谈,不可能有象样的结果,也就是说,不可能依法赔偿你,当然公平正义也是不可能的。你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
听我这么说,陈碧波满脸地无奈。停了一会,他说:我帮你磨一下菜刀吧……陈碧波年轻时坐牢,服刑期间学过木工。磨刀技术很好。来我家,常帮我磨菜刀。

……
国人啊,要吸取陈碧波的教训:千万别同地痞流氓打交道,实在躲不过,就自认倒霉。但莫同地痞流氓论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