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06月09日

(2010-06-11 05:11:50) 下一个
凤凰网”报道:农民搭炮楼自制火炮轰退强拆队 称宁可战死绝不自杀
杨友德,武汉普通农民,为了反对强制拆迁,他在自己承包的田地里搭建“炮楼”,自制火炮两次打退拆迁队。
杨友德说:
2009年,湖北省发了一个关于征地补偿的文件,叫做46号,这个46号明确规定我所在的片区,承包地补偿费应该是46800元每亩。他(村委会)给我一万元一亩,但是跟他有关系的人,钱是死的,他就可以把面积无限扩大。比方说你一亩田要赔十万元,他就给你填个十亩,你跟他没有关系的人,你一亩就给你一万块钱。他说一万元封顶,是钱封顶,亩数不封顶,他的猫腻就在这个地方。所以我一直跟他谈不拢,最后他也不谈了,就强攻。2月6日攻打一次,
5月25日那次最强大,他来的人当中有盾牌、钢管、电棍,再就是各种锹耙的东西。来的人具体也没有数,一百多人吧,最后在我们的抵抗和110(出警)的情况下他们才撤退,我的房子才幸免于难。我还写过遗书,跟我的孩子讲,我决不自杀,如果被打死了,不要可怜。人死了如灯灭,一定得要回我应得的那份钱,这也是我作为一个农民为人的尊严。
……
这些年,有关暴力拆迁的新闻很多。在老殷印象中,中国老百姓对拆迁的态度,大多哀求,哀求无望便自焚。可如今土炮上阵了。这是怎么回事?
“尊重宪法,保护公民财产!”这口号国人很熟悉。可如今,共和国的人民保卫家园,不是用法律而是用大炮。这怎么说呢?
有网人说:如果法律能够保护民众,民众会诉求于暴力吗?
法律本意有保护弱者的因素。什么时候弱者会放弃法律而选择暴力,去鸡蛋碰石头呢?当然是他们对法律完全绝望的时候。   
 啊,法律,共和国法律之苍白,令共和国蒙羞,令国人悲愤!是执政党的耻辱!
今年,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征地拆迁的“紧急通知”,该通知指出:程序不合法、补偿不到位、被拆迁人居住条件未得到保障以及未制订应急预案的,一律不得强制拆迁;要严格执行征地补偿标准,标准偏低的须尽快提高,补偿费用要足额支付到位……
可是,现实呢?
噫!“紧急通知”为何不管用?政令出不了中南海,令国人多茫然!
有网人说:如果中国公民有持枪权,那么,暴力拆迁者就不敢这么猖狂。如今,杨友德用实际行动宣示:我没有枪,但我有炮!
 当拆迁者越来越暴力的时候,百姓的反抗也越来越暴力。真可谓,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哪里有暴力压迫,哪里就有暴力反抗。今后的发展,也许会出现地道战、地雷战。
哈!民众在觉醒,令人多么兴奋!
鬼话讲到这里,我忽然想起了48年前,全国高考的作文题目:
唱国际歌的时候。此后,我们常唱国际歌。但是唱了几十年后,直到前些年,我看到一篇文章才发现:国际歌歌词有多个版本,我们唱的版本有重大删改。下面的这个版本,老殷最欣赏,因为最具现实意义。

起来!全世界受罪的人!
起来!饥饿的囚徒!

……

世界要根本改变,

无地位的人要做主人!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

什么上帝、圣皇和清官;

劳动者全靠自己救自己。

我们要大家都幸福!

为了叫强盗交出那赃物,

叫我们的心冲破牢笼,

我们把炉火烧得通红,

要打铁就得趁热。

政府在压迫,法律在欺诈,

捐税将民脂民膏搜刮;

豪富们没有任何义务,

穷人的权利是句空话;

受监视的“平等’呻吟已久,

它需要别的法律,它说:

“讲平等,有权利就有义务,

有了义务就有权利。”

这些矿山和铁路的大王,

威风凛凛遮不住丑恶,

除了搜刮别人的劳动,

他们还做了些什么?

在这帮人的保险柜里,

放的是劳动成果。

人民定要他们缴出来,

这不过是讨还宿债。

国王花言巧语谝我们;

我们携起手来打暴君!

我们应该罢战停火,

举起枪托离开队伍!

如果这些顽固的凶手们,

逼得我们都成英雄,

……

杨友德乃英雄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杨友德自制土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杨友德将土炮发射出去!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瞄准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