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05月7日

(2010-05-10 07:13:32) 下一个
▲王先生是省中医专科学校的推拿按摩教授。他的女儿今年20岁,从7岁起患兴奋性面神经抽搐症。虽是推拿按摩教授,对自己女儿的病却无可奈何。13年来,为女儿治病,王教授在全国范围内求医问药,终无结果。日前,王教授来岳阳国医馆讲学,女儿同行。
5月3日,在餐桌上,王教授和范家文先生见面。范说:你的孩子长得多好呀,患这病多难受呀,让我看看。
听范先生这么说,颇有点傲气的王教授并不以为然。只是出于礼貌,才淡淡一笑。
范老师当场给小王治病,小王脸上的抽搐停止,举座皆惊。
经络专家范家文确有绝招。这几天,我亲眼所见他为各种病人施招。他的指针术确实有点神。令老殷感到不可思议。
▲今天早上陈碧波来电话。他说,已经买好了10号的火车票。
我说:这日子好么?
陈:这日子是我请人看的。他说,对我很有利。
我:我听你说过,你每次上访都是请人看了日子,都是选的好日子才出发,所以你每次都是满怀希望去,结果呢,每次都失望而回。这说明什么?是择日学荒唐,还是现实险恶?
陈:现实很荒唐。择日也就不灵了。
我:我虽然懂一点择日知识,但从来就不相信日子有什么好坏之分。我只是希望你这次好去好回。上访17年了,这是第123次,但愿这是你最后一次上访。
陈:谁知道呢。不过,我是死了心的,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