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05月6日

(2010-05-08 03:42:39) 下一个
今天事多。早上出去,晚上回来。准备写鬼话时,已是10点多钟了。中午未休息,很疲乏,头发胀。
上午,同罗石贤君去市委大院。先是到叶树松家,然后到刘冠群(原市委宣传部长)家。
下午:陪长沙客人。
晚上陪长沙的舒先生等人吃饭。他说,我邀请范先生和你去我们长沙玩几天。
我说:准备安排我们住什么地方?
舒::□秘书长肯定安排你们住蓉园宾馆。
接着,舒先生讲有关蓉园宾馆的故事。他说:一号楼原先是毛主席住的地方,现在关闭了。
我:毛主席住过的地方,应该开放,能吸引客人。关闭,浪费了资源。
舒:原先是开的。没人敢去住,只好关了。
我:为什么没人敢住?
舒:男人住一号楼倒大霉,是老板的,住进去,一定破产;不是老板的,会生大病,……侯希贵(省政协委员,大气功师)不信邪,他硬要住一号楼,结果,当年就死了。
我:你真是讲鬼话,不可能有这种事。
舒:这可是真的。下次你到长沙来,我把蓉园的管理员找来,请他同你讲……
 ……
40多年前,在北京上大学,第一次参观故宫金銮殿,听到有一传说:皇帝坐的椅子叫龙椅。旁人不能坐龙椅,如要坐上去的话,头马上发晕,人马上会从椅子上滚下来。
40多年后,闻说伟大领袖住过的蓉园一号楼,男人住,则大凶;女人住,则大吉。这也真怪!
……
今天听到许多马路新闻。惜不便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