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05月21日

(2010-05-23 12:00:08) 下一个
今天下午3点离开深圳到广州.
中午,我正在吃饭,陈女士来电话,她说:我给你老人家打了好多次电话,你都关机,今天总算找到你了.
陈:你在网上那篇文章,事实有......
我在政府工作时,与陈女士是同事,她留给我的印象是厚道而朴实.我马上问:啊,事实有问题?哪些事有问题?......只要事实上有出入,我马上修改,甚至可以把这篇东西删除......承担相应的责任.请放心,我会认真对待的.
同陈女士通完电话,我马上打电话给黎先生,我说:你向我提供的材料有问题啊!
黎用坚定的口气说:不可能啦!
17号的鬼话写完,我曾打电话给黎,让他上网看,要求他对事情的真实性把关.黎看完后,马上给我来电话,通话时间长达52分钟.在电话中,我们对鬼话逐字逐句修定.现在黎说"不可能"并非随口讲的.接着,我俩又就17日鬼话从头至尾审查,个别事情的表述作了修改.

这电话打了半个小时,
老伴一直听我同黎的对话,她急了:何苦啊!与你不相关的事,自找麻烦,......长途加漫游,你刚才电话费只怕要几十元钱!
我瞪眼看老伴,正想说什么,话到嘴角,又停了.我忽然发现老伴的白发比我还多.我心有点发酸.

片刻,我自言自语:写鬼话,究竟是为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