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05月17日

(2010-05-19 12:16:57) 下一个
昨天中午,老张约黎先生和我等人在泰和酒店吃饭。聊天中言及岳阳一敏感话题。告别时,黎叮嘱:最好别写进鬼话,免得惹麻烦。
我:不真实的东西,我不会写。
黎说:当然是真啰,办案人讲的,还能假?
我:文责自负。

前不久,楼区法院民一庭和民三庭庭长被捉。法官犯罪,影响很大,民众中传言许多,官方缄默,媒体不报道。今日鬼话言及,也许犯禁。
黎说:武广高速要经过周勇(映山红山庄老板、市人大代表)在三荷乡的租地,武广高速己足额补给周勇285万元。此款到手后,周勇买通村委会的书记和主任(每人送两万元),以村里违约为由,周勇向楼区法院起诉村委会,要求村委会凭空赔给周勇400万元,再由村里向武广高速索赔,村委会积极配合,由此形成一条黑心利益链。为了打赢官司,周勇送5万元给人大内司委干部李莎。李莎的丈夫乃民一庭庭长余四平,此案由余四平审理。余四平受贿后,仅十多天时间,就判武广高速败诉,赔周勇395万。武广不服,向纪委告状……将周勇双规。周勇供出余四平,余四平又供出朱江(民三庭庭长)在新一佳租赁合同纠纷中受贿15万元……我说:案情并不复杂嘛。黎说:这是个窝案。案子有背景,大家伙还没暴露……你想想,周勇为什么要经过人大内司委的李莎?■■■同周勇是合伙人,住在周勇的山庄。多年来,他利用职权为周勇揽工程……杨:■■■,这个人在云溪区……同长炼、岳化的头头关系密切。两个厂的头头怕他,恨他,还要孝顺他……我:我不认识■■■,听说他办鮑乃釗的案子(长炼副厂长,5年前判无期徒刑)立了功,是模范检察官。很不错。杨:不错?他从长炼捞了多少?长炼小区绿化工程800多万,就是■■■利用职权向厂长打招呼,让周勇接下这项工程。苗圃行家评估,这项工程成本最多250万……周勇赚了多少?黎:周勇的映山红山庄几百亩地,全是违规违法取得的。当时,周勇还企图拉某主管局局长下水,要他也在山庄建房子。被该局局长拒绝。……■■■后面还有人……与□□□,□□□都有关。现在这些人急得很,在四处活动。这案子能不能揭开,还很难说。因为■■■,□□□还在位。

杨:揭开的可能性不大,在这种问题上,官员们“摆平”的能力特强。
……
官员与官员之间的关系如同鱼网的网孔与网孔之间,是互相联着的,有一个破了,就会影响其他……当代官员己形成集团利益。他们互相勾结,互相利用,互相依存,互相保护。……窝案如同碉堡,要攻破,谈何容易!

今晚我乘k9007次去深圳。鬼话暂停数日,待回家后补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