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02月27日

(2010-03-08 05:05:40) 下一个

 

2010年02月27日 星期六 晴

        早上,陈碧波来我家,他是柱着拐杖来的。一进门就说:今天下午的火车。这是我17年来的第121次北上。走前来看看你,给你拜个晚年。

        我:你脚伤还没好,行动不便,怎么行?火车票有座位?

        陈:提前7天买票,都没有座位,只能站。

        我:站10多个小时,好人都受不了。

        陈:没办法。两会了,是个机会。

        我:机会?好多年的两会,你都去了,就是没解决问题。这次两会机会怎样?

        陈:谁知道呢。

        我:不会被截访?

        陈:我提前一个星期走,没关系,迟了,就走不成。

        我:我担心到北京后,会把你送回来。

        陈:我这次是不会上当的。

        我:不是由你说了算。你这次准备到几个单位?

        陈:中央纪委,最高检,最高法院……

        陈:中纪委就我这个案子作过批示。河南法院拒绝执行,理由是说中纪委是内部批示,不能算数。我要问向中纪委,内部批示不能算数,为什么要批示?

        我:我估计中纪委不会理睬你。

        陈:最高检曾要求我到河南公安去取一个资料。这个资料能说明河南法院枉法判决。我找到河南公安后,他们说:这个案子我们河南的法院的确是搞错了。但是我们公安和法院都是政法系统,只能互相支持配合,互相维护,胳膊怎么能往外拐呢?这个资料是不能出具的。我要求最高检察院对河南这个说法作答复。

         我:显然,公安和法院是狼狈为奸。践踏国法,坑害良民。公、检、法都是政法系统,都由党领导。最高检也不可能答复你。

         陈:08年3月,最高法院就我的案子作出第75号裁定,快两年了,但是一直拒绝向我出示裁定书。这个裁定书是他们包庇河南法院的罪证,他们不敢出示。怕罪证到我手里后,他们被动。

          ……

     17年来,陈碧波进京上访的历程,有如良民女子被流氓小子强奸后,去找流氓老子论理。这第121次的结局会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