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03月10日

(2010-03-16 23:54:31) 下一个

2010年03月10日 星期三 晴 
      早上8点50分,陈碧波电话。他说是在市政法委大楼给我打电话。我问:情况怎么样?
      陈:把我从北京搞回来以后,街道办事处每天派两个人跟着我,怕我再去北京。我到哪里,他们就跟到那里。我现在在市政法委,他们两就紧跟着我。我给你打电话,他们也知道。
      我笑:有两个贴身保镖,你再也别担心被汽车撞了。
      陈:干脆让我坐牢还好些!

   我:坐牢哪有这么好的待遇?

   陈:坐牢有饭吃。
      我:牢饭可不好吃。不过可以减肥。听说瞿松柏、陈砚发坐牢后都瘦了好几十斤。……你又去市政法委干舍?
      陈:政法委李书记几次同我讲,要我赶快趁“两会”期间去找,但是区政府不准我走。我今天就要李书记当着监控我的人表态。
      我:我知道李建安很同情你,也敢作敢为。他今天怎么说?
      陈:他还是坚持要我马上去河南。
      我:那你就走呗。
      陈:不行啊!区里坚持要市政法写纸条作为凭据。
      我:政法领导口头表态就可以嘛,非还要写字?
      陈:区里讲,市政法委不好得罪你,当你的面,他们说让你去上访,背后又指示我们,一定把你看紧点,不能让你走。他们是两面派,又当婊子又立牌坊。你不能走, 不要叫我们 为难!
      我:我同市政法委书记陈奇达共过事,20多年前,我是副市长,他当秘书科长。很不错的。不会耍你吧?
      陈:唉,人是变化的嘛,他不变,不迎合潮流,能爬上这么高的官?

       ……
      我叮嘱陈碧波:今天是10号了。“两会”进入第6天,你必须马上甩掉监控的人,立即去河南。因为最高法院已当面告之你:此案已批转河南。并说最高法院已派工作组到了河南,要你河南找。你为什么不去?如到了河南,也许问题能依法解决,也许是最高法庭又一次骗了你!
       陈碧波无可奈河地说:上访17年,我怎么都是同骗子打交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